有什么好看的关于爱情的日本动漫 有没有什么好看的爱情类的日本动漫?
零之使魔
樱兰高校男公关部
轻音少女
日在校园
浪漫最星星社
凉宫春日的忧郁
初音岛
雪之少女
守护甜心
公主恋人
心跳回忆
校园迷糊大王
初恋限定
十字架与吸血鬼
吸血鬼骑士
好想告诉你 (校园)
我们的存在 (校园)
玩偶游戏 (校园+偶像)
水果篮子 (校园)
君吻 (校园)
交响情人梦 (校园)
恋爱情结 (校园)
龙虎斗 (校园)
神秘星球孪生公主 (校园+魔法+变身)
喵丸侦探基鲁敏 (校园+变身)
蔷薇少女 (魔法)
东京猫猫 (魔法+变身)
瑶玲啊瑶玲 (校园+魔法+变身)
小魔女doremi (校园+魔法+变身)
寻找满月 (偶像+魔法+死神+变身)
梦色糕点师 (校园+魔法)
魔卡少女樱 (校园+魔法)
笨蛋测试召唤兽 (校园+魔法)
魔女的考验 (校园+魔法+变身)
七色星露 (校园+魔法)
十字架与吸血鬼 (校园+吸血鬼)
吸血鬼骑士 (校园+吸血鬼)
魔法少女砂沙美 (校园+魔法+变身)
魔法留学生 (校园+魔法+变身)
小小雪精灵 (魔法+精灵)
《天使怪盗》
《梦色糕点师》
《超人气委员长》
《遥远时空中》
《魔法咪路咪路》
《魔法少女奈叶》
《恋爱占卜师》
《爱丽丝学园》
《守护甜心》
《恋之魔法波波糖》
《人鱼的旋律》
《樱兰高校男公关部》
《灼眼的夏娜》
《寻找满月》
《蔷薇少女》
《光之美少女》
《小女神花铃》
《七色星露》
《东京猫猫》
《魔女的考验》
《魔法禁书目录》
《美少女战士》
《百变小樱》
《CLADDAD》
《龙虎斗》
《初音岛》
《吸血鬼骑士》
《魔法老师》
《凉宫春日的忧郁》
《濑户的花嫁》
《零之使魔》
《地域少女》
《AIR》
《蔷薇少女》
《水果篮子》
《蜂蜜与四叶草》
《卵生公主》
《变身偶像公主》
《华丽的挑战》
《萝莉的时间》
《玩偶游戏》
《零之使魔》魔法+校园+爱情(目前1、2、3季)
《学生会长是女仆》校园+爱情(未完结)
《樱兰高校男公关部》校园+爱情+搞笑(已完结26集)
《吸血鬼骑士》吸血鬼+校园+爱情(1—2季完结)
《寻找满月》魔法+偶像+励志+爱情(52集完结)
《玩偶游戏》校园+爱情+搞笑(102集完结)
《彩云国物语》古代+政治+爱情(第一季39第二季39,不知道出不出第三季)
《爱丽丝学园》校园+友情+少许爱情(貌似是24集完结)
《小女神花铃》魔法+校园+爱情(26集完结)
《华丽的挑战》励志+偶像+爱情(已完结二十几集的)
《金色琴弦》音乐+校园+爱情(25集已完结)
《蔷薇少女》(不知道怎么形容了。。不过蛮好看的)
《恋之魔法波波糖》魔法+少许爱情(好像是13集,已完结)
《京四郎与永远的天空》校园+冒险(应该算吧。。)+爱情(已完结)
《魔法咪路咪路》很搞笑,建议看看。
《萝莉的时间》校园+爱情+Loli(师生恋~~里面的loli很可爱哇!)
《日在校园》校园+爱情(完结12集,这个不推荐,里面有人渣)
《我们的存在》校园+爱情(已完结)
《蜂蜜与四叶草》校园+爱情(女主挺可爱的)
《好想告诉你》校园+爱情(已完结)
《风之圣痕》魔法+爱情(已完结)
《灼眼的夏娜》(我快蒙了。。。反正有爱情)
《蜜X蜜水果糖》校园+爱情(目前只有2集OVA)
《神风怪盗贞德》(有菜老师的作品,推荐)
《圣魔之血》(推荐)
《雪之少女》《Clannad》《AIR》催泪作品。
《黑执事》
《潘多拉之心》
《叛逆的鲁鲁修》
《染红的街道》
《七色星露》
公主恋人》《染红的街道》《纯白交响曲》《认真和我谈恋爱》《我们没有翅膀》《人型电脑天使心》《天使的心跳》《狼与香辛料》《守护猫娘绯鞠》《忧伤的二之宫君》《天降之物》《缘之空》《天降之物F》《迷途猫》《猫愿三角恋》《学生会长是女仆大人》《学生会的一己之见》《IS》《悠久之翼》《我的狐仙女友》《SA特优生》《纯情罗曼史》《吸血鬼骑士》《轻音少女》《迷茫管家和懦弱的我》《你是主人我是仆》。
基本都看过,剧情都不错。
《真实之泪》
《H2O
赤沙印记》
《水夏》
《玻子汽水》(弹珠汽水)
《秒速5厘米
》
《MO》系列
《恶作剧之吻》
《乃木坂春香的秘密》
《初音岛》
《心跳回忆
only
love》
《东月西阳》
《最终试验鲸鱼》
《爱的魔法》
《青出于蓝》
《美鸟日记》
《青春草莓蛋》
《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》
《金色的琴弦》
《夜明前的琉璃色》
《happiness!》
《双恋》
《半月的天空》
《到另一个你的身边去》
《茜色的调色版》
《拜托了!老师》
《愿你在此》
《云之彼端》
《甜蜜偶像
》
《我们的存在》
《圣母在上》
《I''s
Pure》
《彩云国物语》
《君望永远》
《电影少女》
《蜂蜜与四叶草》
《爱情泡泡糖》
《永恒的恋曲》
《爱上了妹妹》
《水色时代》
《风-心灵之息》
人物结构多为一男几女或几男一女,描写的人物性格各异,但一般都很受欢迎,且面容姣好。代表作《缘之空》《雪之少女》《初音岛》《TO LOVE》《爱的魔法》《遥远时空中》《樱兰高校男公关部》《安琪莉可》《金色琴弦》《彩云国物语》《CLANNAD第一季》《天降之物》《学生会的一己之见》《最后的大魔王》《双恋》《守护猫娘绯鞠》《零之使魔》《吸血鬼骑士》《花右京女佣队》《你是主啊我是仆》《女生万岁》《欢乐教程》《肯普法》《薄樱鬼》《星座彼氏》《妄想学生会》《笨蛋·测试·召唤兽》《公主妹妹》《守护甜心》《公主恋人》《无法逃离的背叛》等《小女神花铃》。
《恶作剧之吻》(两季)校园+恋爱+友情+亲情,
《只要你说爱我》校园+恋爱+友情,
《中二病也要谈恋爱》校园+恋爱+友情,
《邻座怪同学》校园+恋爱+友情,
《彼氏彼女的故事》校园+恋爱,
《樱花庄的宠物女孩》校园+恋爱+友情,
《SA特优生》校园+恋爱+友情,
《会长是女仆大人》校园+恋爱,
《歌之王子殿下》(两季)校园+贵族+恋爱+友情,
《华丽一族》贵族+恋爱,
《樱兰高校男公关部》校园+贵族+恋爱+友情,
《完美小姐进化论》校园+恋爱+友情,
BG
完美小姐进化论 这个很好看……真的。
吸血鬼骑士 觉得还不错
梦幻妖子 和三个男的有JQ
在遥远的时空中 一女N男……
金色琴弦 同上
魔女的考验 风格华丽
NANA 强推~~~被娜娜迷死了
恶作剧之吻 台湾拍的真人版太恶心了,还是动漫好点
SA特优生
樱兰高校公关部 女猪不讨厌……
水果篮子 非常美好的动漫……也经典
奇幻贵公子 如果你不怕鬼的话,可以一试。
BL
咎狗之血 无论是游戏还是动漫都很爱……很黑暗很颓废。推。
loveless 看了会爱上的……很感动。推~
暗之末裔 麻斗好可爱~密好毒舌~邑辉好BT~
无法逃离的背叛 把受前世是个女的的事实忽略掉还能看……
幻影少年 暧昧的,但白银大叔太有爱了,刘黑也很美啊~
黑执事 还是暧昧……
绝爱1989 很出名,但个人不喜欢
间之楔 虐……
没有钱 有H……不能接受还是先别看
万有引力 这个还可以,只是有点雷主角的红毛~
GL
惊爆草莓 太有爱了……也是第一部看的GL。
圣母在上 画风很干净,是百合。
神无月的巫女 GL里最受人欢迎的……很感人。(小声:喜欢千歌音,但不太喜欢姬子)
其他的GL都不太喜欢,只推这三部。
另:如果你既喜欢BG,又喜欢BL,还不雷GL的话,可以尝试看《僵尸借贷》,里头三者都有哈~就酱子,希望可以给你点帮助。鞠躬。
你好,很高兴为你解答,为你推荐几部符合要求的动漫吧。
1、《绝园的暴风雨》
骨头社制作,虽然剧情感觉有点虎头蛇尾,但画风却十分细腻。
2、《龙与虎》
龙儿与大河之间的爱情十分感人,虽然是生活中的一些小事,但却感人至深。
3、《水果篮子》
唯一一部我看了4遍的动漫,作品总能用一些平凡事打动你的内心。
4、《薄樱鬼》
各种美型的男性角色,楼主是女生的话应该会很喜欢。
5、《伯爵与妖精》
男主帅气、女主可爱,不过我个人是觉得很一般,看了几集就看不下去了,但很符合楼主的要求。
6、《好想告诉你》
真正意义上的纯爱动漫,画面干净,故事感人。
7、《我们的存在》
一个关于年少、爱恋、回忆、泪水、欢笑、聚散的纯爱故事。
8、《悠久之翼》
剧情充满著悲伤、哀愁和无奈。
9、《秒速五厘米》
新海诚的经典作,结局的那份无奈恰到好处。
恩,我能想到的就是这些了,希望能帮到你!
《不可思议游戏》
穿越时空+爱情
已完结
经典的后宫作品,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,细腻,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,题材虽老套,但情节可圈可点,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,算是上佳之作,有某些感人情节,并配以Q版搞笑,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
《遥远时空中》
穿越时空+爱情
已完结
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,这个和《不》几乎雷同,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,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
《金色琴弦》
校园+爱情+音乐
已完结
同上,光荣公司的,情节一般般,但音乐的却好听,看后有种想学习乐器的冲动,帅哥一大堆,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,服装发型超美型,很养眼的
《恋爱天使--安琪莉可》
异世界+爱情
已完结
也是光荣公司的,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(没看完),不太喜欢它的画风(和前两部不一样),据说有点胡诌,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,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男的,庞大的男后宫啊~~
《彩云国物语》
中国风+政治
一季完结,二季连载
帅哥一火车,老头都能变帅哥,是人都帅,爱情戏少,故事有点拖沓,但喜欢帅哥的一定要看,华丽的男后宫
《樱兰高校男公关部》
校园+搞笑+爱情
已完结
轻松搞笑,适合各年龄阶层,各式各样的帅哥,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,看后很开心
《完美小姐进化论》
校园+爱情+搞笑
已完结
和《樱》相似,但我认为差太远了,不喜欢它的画风,上面的人全是厚唇,四个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,无聊时可以看看
《水果篮子》
校园+变身+爱情
已完结
这是一部集爱情,亲情,友情于一体的清新作品,感人的开始,流着泪的结束,不同于传统的男后宫,音乐特别好听,像初夏里吹着微风
,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,放心~不是悲剧,是感动~~女主小透我很喜欢,坚强乐观
《新白雪姬传说》
魔法+爱情
已完结
帅哥有2,共13集,还不错,因为剧集不长,很适合一次看完
《彼氏彼女的故事》
校园+搞笑+纯爱
已完结
高中时代的初恋,很纯很真,看完后会发现,年轻真好~~
《愿此刻永恒》
校园+爱情
已完结
三角恋,擦身而过得爱情,是比较老的经典爱情作品
《风之圣痕》
校园+魔法+爱情
已完结
女主角很野蛮的,男主帅帅的,有点坏坏的,一上来就可厉害(风之契约者),很好看,推荐
《梦幻妖子》
魔法+爱情
已完结
渡濑老师续《不》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,人物依然美型,画风依然成熟,情节以传说的仙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,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,
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,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,喜欢看帅哥的,要看哦~
《天使怪盗》
魔法+爱情+校园
已完结
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,(个人比较喜欢姐姐),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,恩~~应该是多角恋,怪盗DARK更是帅的掉渣,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,现在的孩子哦,都是早恋~~
《浪客剑心》
热血+历史+爱情
已完结
剑心的使命,责任,还有他和小薰细腻的感情都是经典啊,剑心的人格魅力无敌,可是被评为少女心中的最爱NO.1。剑心越看越帅,尤其是拔剑的时候,而且剧情是一集一个故事,又有连接,很好看
《犬夜叉》
穿越时空+爱情
未完结
连载十年,值得一看,前部分很好看,后面有点拖沓,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看完了,杀殿帅哦~~华丽贵公子(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),走路都特有型,犬犬可爱,温柔时比较帅,女主和《水果篮子》的小透有点像,总之是招人喜爱的女孩
《十二国记》
穿越时空+历史
貌似未完结,结局有点仓促
剧情很好,是日本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,剧情很紧凑,看了很振奋人心,本人很喜欢
《幽幽白书》
魔法+热血
已完结
这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,好多动画中都有幽白的影子。剧情没得说,好!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!经典就是经典啊
《闪灵二人组》
魔法+友情
已完结
这个算不上经典,但一直人气很旺,讲友情的,剧情还行,每集都是讲抢东西的,不过男人间的友情很好看的,帅哥好几个,没有爱情
《大剑》
格斗+除魔
已完结
这个是我认为新番里最经典的一部动画,以女性为格斗主角,展现女性的坚韧与柔情,剧情结构紧凑,看完一集想看下集,有内涵,虽有点血腥,但大有感动所在。个人认为和《十二国记》是一个类型的,都是表现女性内心的一些东西
《少年阴阳师》
除魔+友情
已完结
帅哥挺多,声优超赞,剧情一般,爱情不多,恋声优的朋友一定要看
《日本的爱情动漫有哪些好看的》
答: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、不会拿捏距离的阿波连同学、租借女友、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、埃罗芒阿老师、伪恋、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、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等等